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瑪利亞vs觀世音


瑪利亞vs觀世音
信天父可以上天堂,信別的教會下地獄,這是耶穌說的,聖母並沒有說這句話.耶穌很後悔說這句話,但卻不承認錯,也是因為當時回教欺人太甚,他不說這句話就沒有信徒。耶穌很後悔說這句話,是因為他設了這個規則後,連一大堆作惡的人,也打著信天父的名號上了天堂….
而沒有信天父的,也有不少做善事的人下了地獄於是天堂與地獄都有好人與壞人兩者階級差別只在是我族群與非我族群罷了!
不承認錯的原因是他也找不出更好方法來招攬信徒…-而且話說出口,就如覆水難收..
天庭規律是上帝或耶穌說的話不能有錯,也不可能犯錯,一旦承認錯誤,天地運行規律會全部被摧毀.
瑪利亞可以生下耶穌,誰說觀音不能有小孩? 先來個笑話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想要告訴妳。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說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妳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觀音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基督教裡是上帝讓瑪利亞生出耶穌!瑪利亞是被耶和華強暴後懷的種! 那觀世音呢?? 其實如果認真讀過西遊記 會發現一個秘密, 西遊記裡雖然描述好像是是佛祖不小心割傷手, 血液滴到花果山, 一塊奇石上 再受天真地秀,日月薰陶,就變成猴子了! 然而事實上,此猴非真猴,乃是兩者私生子,不服教養 只得安排一連串試煉教訓,教育兒子.釋迦與觀世音,還真是用心良苦啊!!若非親生兒子,觀世音何苦如此慈母般對待此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