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吃屎是支那文化一門高深莫測的獨門秘方

先來個笑話:有個先生第一次看到下雪,忽然靈機一動吟起詩來:
「天公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變成雨。雪變成雨多麻煩,何不當初就下雨。 」
旁邊有一個小孩見先生如此神態,也學著在後邊吟道:
「先生吃飯不吃屎,飯到肚裏變成屎。飯變成屎多麻煩,何不當初就吃屎。」


關於吃屎 人之初吃屎喝尿! 在子宮中發育的嬰兒,肛門會排出身體吸收母親養分後,體內排泄掉的殘渣.嬰兒身體浮在子宮液體內,這液體是嬰兒的尿,加上肛門的排泄物.從超音波檢查顯示:嬰兒 一口 一口練習,吃的動作,換句話說:從最初的人生開始,人類包括你我,每天都在吃喝自己的屎尿....道在屎溺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啊! 日本有個類似甚麼之"最"的節目 參加的挑戰節目的來賓 要拿出 當次之"最怎麼"的實際表演 讓 所有在場的其他來賓投票表決 分勝負 其中有一次 是 甚麼是最噁心的行為...於是參賽者A: 表演喝尿 B 表演吃大便 C表演 他先請 座中來賓 有一些老人 吐一杯子濃濃的痰 就當眾吞了下去 D. 我忘記內容了....最後獲勝者 是那個吞一杯濃痰的傢伙 ....⋯⋯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 怎麼當時這整個節目 我給他看完?? 中國歷史上吃屎行為, 在於裝瘋賣傻, 要麻痺政敵的時候. 例如勾踐 吃了夫差的屎. 孫臏為脫離龐涓之害, 借裝瘋 吃自己的屎來麻痺龐涓.. 吃屎的例子很多啊! 台灣人事實上天天吃中國封建的屎, 也不覺有何奇怪, 所以吃屎是很平常的行為! 這麼說來 我並不變態...一直都無法避免在在看到別人吃屎而已! 所以我也是投票認為:還是吞那個濃濃的痰最噁心! 以上還是侷限在人屎議題之中 現在說說狗屎 道在屎溺之中,可不可以解釋成永和的街道在狗屎狗尿之中! 那一天在永和街道上看不到狗屎 會霎時以為自己 走錯回家的路了! 狗愛吃屎 為何在街上拉了屎 不順便把屎 吃了回去 清清乾淨? 而很多養狗的人 不願意清狗大便! 或是狗養的人連自己拉的屎,也都不會擦?? 這些人看起來似乎與人之初時期的嬰兒還不如? 為何孔孟儒家要強調人之初”性本善” 而不是 人之初吃屎喝尿?? ,各位知道:這些人的目地何在了吧? 因為這些人比未出生嬰兒都還不如,這些人天天吃著孔孟的屎 卻還要假裝清高 強分孔孟的屎 叫做高尚的道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