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鬥士或勇士絕不讓人同情,唯有弱者失敗者想讓人同情

擂台上 你無法求饒, 領袖是全民精神象徵, 不可求得同情.
阿扁保外就醫或人權議題,被有些人搞得荒腔走板, 從阿扁家屬以及一些綠營人士用哭求的態度,讓人感覺幾乎要下跪的感覺,根本沒有那種真正為人權自由奮鬥的精神,絕對有點歹戲拖棚 ...
馬英九最喜歡這種態勢了,因為如此正正顯示 台灣人無能,台灣人就是我可以任意驅使的囚犯.... 事實上我也看不到阿扁或家屬真正勇敢用赴死的態度, 告訴大家 阿扁就是無罪, 阿扁就是要正義公理, 完全感受不到...當自己都無法捍衛自己,要靠他人同情,這不異乎癡人作夢!!就這一點 讓我無法同情阿扁.....
總之 阿扁以及其家屬 給我的感覺就只是懦弱苟且求生, 以至於處處被挨打, 完全挺不起腰的感覺. 你說他是被迫害 被抹黑也罷, 你說是敵人太邪惡也罷, 但如此一說 更顯出其懦弱 與不堪一擊 不是嗎?
這世界的真理是: 極少有人會真正去同情弱者的....菜根譚裡有一句話,​ 貴人之前莫言賤,彼將謂我求其薦。 富人之前莫言貧,彼將謂我求其憐。 ...你在高貴者的面前, 不要提到你多卑下, 多卑賤, 高貴者只會認為, 你想要跪求他做任何推薦或背書; 在富人面前千萬別提到自己很窮, 有錢人只會認為你想要牠可憐你....在擂台上,你越不敢挺起腰 ,越不敢面對敵人, 越想求饒, 對手就越發攻擊你 ,讓你真正倒地不起!
郝龍斌 輕輕地吃個豆腐全綠營的人 又騷亂好一陣子 原來氣勢就像一顆大氣球 輕輕的一根針就把它搓破了...可憐之至一群人,永遠都陷在敵人設的棋局中無法自拔….
郝也許是阿斗,但國民黨家大業大裡面的策士,可不是白癡.當郝只是策士們布局的角色,讓他選在自由巷裡說那些話,不是更顯阿扁的卑微嗎??? 當一個鬥士或將軍被敵人操作,變成只是大家同情的弱者,基本上阿扁已經全毀了!
鬥士或勇士絕不讓人同情,唯有弱者失敗者想讓人同情

 附錄
快訊〉郝龍斌驚人語 支持扁保外就醫
 

台北市長郝龍斌又語出驚人,這一次,他表示支持陳前總統保外就醫,認為能夠撫平社會傷痕。


台北市長郝龍斌:「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不是單純的司法問題,而是牽扯到非常多對於支持者情感的社會心理問題,陳前總統的保外就醫,對於撫平社會傷痕,有指標的意義。」

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不只是司法的問題,而是能夠藉此撫平社會傷痕,因此表示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