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一次行動勝過一千次空想


一次行動勝過一千次空想

等上帝給你運氣,不如自己給自己勇氣。自己要給自己勇氣,沒有靠爸的三兩三金湯匙, 還真難為情!



其實男人都差不多,我跟李富少的區別只在:一次行動勝過一千次空想...我空想好幾千次了, 而李富少行動了六十多次... 以想像力來說, 我贏了; 但行動爆發力來說, 我卻輸了...慚愧!!

為了滿足我版上朋友的好奇心,冒著被警察抓的危險,我去抓最近淫色新聞的照片.... 有錢真好 可以後院方塘 豪宅充作養雞場!!

賣淫vs賣國
賣淫本身不太會去排擠到其他人的工作機會 ,也不會傷害到甚麼社會公益,賣淫者往往被迫害,然而大家卻愛指責賣淫;賣國往往把整個國家,社會團體的核心價值都賣了 !危害到真正生存的社會公義, 大多數人卻有如溫水煮清蛙,無動於衷!!
賣淫的人除非是自願下海,不然很多都是被迫、被誘的,他們很多是受害者,他們往往也是就業市場上的弱勢,一般人鄙視他們;至於賣國者,通常必須擁有權勢才有機會,但是常常被出賣者卻以他們為榮,這就是現實!即使是手拎著LV包包,口含著LP蛋蛋的高價位女星女模來說,以權勢關係上來看, 也屬於較弱權勢者 雖然他們要的只是虛榮以及金錢報酬
所以這社會現實,而人性之虛偽與邪惡處.並不是真正批判道不道德,而是假借批判道德,真正批評的是權勢上的失敗與成功與否....人性軟弱不堪的地方,在於他向權勢下跪,對於貪婪也是,人們真正批判的不是貪婪, 而是權勢上的失敗!
賣國者 才更該被批判 被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