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杯子不髒 髒的是你的心


每個人身上都滿是大便 ,有人 積一日 有人積三四日 ....髒嗎? 大便都已經在身上, 但杯子裝過大便, 即使洗到比其他普通杯子還乾淨, 多數人卻回答, 不敢用這杯子喝水...人類心理的矛盾性 ,讓自己失去了理性的自由心靈!

知識讓人充滿矛盾,知識使人畏縮不前!
如果還使用毛坑 幫忙打掃 挖毛坑的人 把毛坑清乾淨 讓後來的人方便使用 這清毛坑的人 難免沾了些糞臭 這時卻人人掩鼻 對這個清糞者頻露憤怒 不友善眼光 ...這是否源自於 人類自私的心理?? 到底是 大完便後穿西裝 露不友善眼光的人高貴 還是 不拒糞臭 清毛坑的人高貴?

我三個小孩 之前幫三個小孩洗澡 他們就要大便在大臉盆上 我就直接把他們 抱出來 於是大便就直接大在我手掌上 我再把這大便香腸 就直接丟到馬桶中 三個小孩 都發生過一次到兩次 我手洗乾淨後 還是用這手 拿東西吃 難道要我把自己的手砍斷 再換新的嗎??
 我心不髒 杯子也不髒....各位如果不敢用 很明顯是你們心裡很髒 但杯子不髒
其實杯子不髒, 清糞者不髒.,即使是西裝畢挺 金玉其外, 髒的是偏執自私的分別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