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對寵物摯愛的表現 就是把他們吃了


我小學 三年級的時候, 爸爸的朋友 送給我兩顆鬥雞受精蛋, 那時也利用家裏庭院養幾隻雞 所以對孵蛋場很熟 這兩顆蛋 就委託他們 生出兩隻小雞了...這變成我人生裏第一個寵物, 從小雞開始養 一個多月後 就很大隻了, 很喜歡飛到 庭院裏 榕樹上 去吃毛毛蟲... 也不會怕人... 這樣養了半年左右 ,一天下午 一隻跑到路邊 .被車撞死了. 媽媽撿回來, 趕緊燒開水 拔毛, 當晚煮了一鍋 心靈鬥雞香菇湯...奇怪那不是我寵物嗎? 怎可以吃他? 雖然當時還小 我還是覺得 香菇雞湯 非常好喝?
就是因為他是寵物 ,把他用最佳口味 料理後, 吃下肚 ,這是對朋友最親愛的表現...這朋友的養分被我吸收 變成我身體裏有他的成分... 對了 另外一隻 過一個禮拜後 也被車撞了...相同葬禮 超度了....
別以為那些吃掉自己朋友的人魔很可怕...他們認為這是最愛的表....有養寵物的朋友 尤其養貓養狗的, 可以想一想 如果對待你寵物的身後事...借你的肚腸 超度他們吧!
也許 那些被視作人魔 把自己女人殺了支解吃下肚的 人, 他們是真心愛上他的女人 藉這動作 讓女人進入他身體 兩者合一...上帝從亞當身上取下一根肋骨 ,創造了夏娃 而這時候 被稱作人魔的亞當,  滿腦子只想取回他的肋骨罷了!
可憐的夏娃在訥悶:為何不是夏娃把亞當吃掉呢?? 很多昆蟲交尾結束 明明就是雌的把雄的吃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