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台灣當局領導人關於馬關條約割掉東三省的談話

我沒有蛋蛋,只能請你吃顆大西瓜!!
聽到台灣當局領導人關於馬關條約割掉東三省的談話,讓我想到這個:
公司應徵秘書小姐 智力測驗
 經理問: 葡萄牙人麥哲倫 一生有四次大航海經驗.
其中有一次航海,環繞了地球一圈卻不幸死在菲律賓.
同時他發現了麥哲倫海峽.
請問這是在麥哲倫第幾次航海時發生的事?
應徵者: 對不起, 我讀書時外國歷史念不好,請問麥哲倫是誰??
說真的我不太清楚中國的歷史,我也不清楚"馬關條約"講甚麼 我只想著如何"關馬"...至於是不是割了東三省 也非我興趣
但是當兩顆蛋蛋被看光時, 再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就跟兩顆蛋蛋一樣都只是笑話! 男人的蛋蛋,有甚麼好看的? 太監還有蛋蛋才真是稀貨. 我還是對太監有蛋蛋感到好奇 韋小寶再世? 電影最後一幕好像是被康熙抓蛋蛋, 想必胡溫老闆 ,早就各自割了馬的一顆蛋蛋 掛在中南海敬事房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