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未央浮沉!! 哥哥我不是未央生啦!小妹別誤會…


大學時有個女孩問我 知不知道未央歌, 我一時不察, 便隨口回答,那不就是肉蒲團的男主角嗎?? 未央生vs未央歌 差好大吧 ! 只見那女孩 臉紅一大片....

""這個字 "明朝"以前就開始用了!

肉蒲團書中:

兩個抱住睡了一刻,玉香醒轉來道:「我方才死了去你知道麼?」

未央生道:「我怎麼不知道!這不叫死叫做丟。」

玉香道:「既是如此,從今后我日日要丟,夜夜要丟了。」

""這字也是早就用上了

丟與幹 用了五百多年了

天上人間,可憐誰是有緣、誰是無緣?到頭來,都是一般參了個沒要緊的禪,纔笑人枉然。作一對鴛鴦睡,誰知我,也是空纏綿。

 哥哥我不是未央生啦!小妹別誤會一段姻緣就這般地毀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