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e化政府 還是腦殘化政府:


e化政府 還是腦殘化政府:
 舉個小例子吧,因為小女兒今年上幼稚園小班了, 按例家長會費 ,如果兄弟姊妹念同一學校,由最小的來付一份家長會費就好.
 因為念小三的兒子 註冊單上還顯示家長會費100 所以早上 我跑去學校, 請總務修改.
現在e化政府了, 所以註冊單, 要上傳的整個e化政府的網路上 也要連到台灣銀行吧...為了修改這一百元差額 ,足足等學校老師開機上網, 連線,四五十分鐘!
 其間我問老師, 全校 一千多人 ,是不是每個學生的註冊單據 都要上傳, 如果每份資料 ,都要花這麼多時間, 你怎麼受得了
 老師回答:每天網路就是這麼慢,沒辦法啊!
從這裡可以知道,台灣的e化政府, 為什麼讓公務員人數越來越多了吧....按道理五都後, 縣市政府官員重疊, 公務員數需求會降低, 但似乎不是這樣的呦...
我在學校辦公室 ,教育這些老師大聲說: 你知道每年花致麼多錢, 都花在哪裡嗎? 偏偏網路建設 ,就故意讓他龜速, 因為網路資訊傳播速度越快 ,越方便 ,政府越無法愚民, 因為這些執政者剝削 殖民思維 ,台灣真的是輸了, 輸給了週邊很多國家, 沒有剷除這些執政剝削者,台灣是不可能再起的!
! 我花掉等的時間, 我能創造的產值,都遠遠超過一百元....政府如此 抑制產值創造力 該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