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上帝之愛


上帝創造世界, 從來沒有想過讓世界安寧,世界安寧那就只有安寧等死,是為安寧死,這是上帝鐵律!
沒有颱風, 地震等上帝暴力, 世界生命循環將陷入一片死寂, 這就是上帝之愛!
這世界充滿著暴力,是自然界定律,人無法跳開這五行八卦,自然定律要人去比拳頭也在此之內!
沒有獅虎狼這些暴力動物 ,羊群也會滅絕的, 天行賤,暴力摧毀,是萬象更新重要因素,這是大自然定律 ,上帝的愛....
例如成吉思汗等蒙古草原民族,草原民族解決問題,要用草原民族的規則來解決. 南島民族每每遇到狂風巨浪 ,海島民族解決問題自然也該用海島民族的規則來解決,大陸系體制自然該用狂風巨浪摧毀之.
XXX人民發起的自然是「非暴力」的,世界上一定是先有暴政才會有暴民。XXX
這論證有互相矛盾問題的...1​.如果無政府狀態的人民 會變成非暴力嗎?? 2.多少集體主義假人民之名而行之 人民就是個集合體 如果沒有一個系統組織,不過是烏合之眾,既有系統組織 那就不叫人民發起了,人民此時只是個虛擬的名詞與假議題!人民發起的自然是「非暴力」的,此論點是不成立的, 別犯迷思!
非暴力,只不過是幫著公權暴力,束縛正義的雙手! 資本家的戰爭是用錢堆積, 窮人沒錢又不敢拼命, 還講究非暴力終將一事無成!
我如果有槍面對搶匪拿槍對付我或我家人,我才不會等著犧牲自己的生命,任搶匪予取予求,我會直接射殺搶匪.
很多事 打一場仗就能解決的. 很多國家體制改變,沒有靠外來力量很難成功.歷史上都是靠戰爭來改變體制沒有例外...即使是印度也是二戰後,才有機會進行所謂非暴力抗爭,基本上還是因為戰爭改變了世界情勢. 表面上看似甘地非暴力抗爭成功了,但成功原因絕非甘地非暴力抗爭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