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台灣的 "愛狗"國民教育

在香港 反中國的愛國國民教育抗議活動下, 反省台灣長期在國民黨的愚民教育政策下,台灣對於中國義和團式反日暴動行為中, 台灣也往往在五十步笑百步!
 Facebook 最近有人在辦活動 ,只因為 有執法人員虐貓 ,部分愛貓 愛狗人士, 覺得不站出來 把這位虐貓人士 繩之以法 嚴厲治罪,不足以洩恨!
facebook網址: 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1329485307033/282182598555055/?notif_t=event_mall_comment#!/events/281329485307033/
要求法務部立即將調查員羅永舜撤職!並重判知法犯法虐貓兇手

主要內容:
大家一起來發出正義的怒吼--
納稅人的錢不是用來養虐貓犯!
請修改動保法,
因為連知法者都敢觸犯虐待動物法律,
那代表法律應該要修正了!
⋯⋯
Comment: 無可避免的裡面內容,自然充滿了民粹式發言!
 
在飽受砲轟驚險下,我忙著在小島上插旗 留言:想清楚若要追求司法公正 ,要盡量避免 司法因為民粹行為去影響 ,法獨立性! ....關於虐貓 ,律上 早已有虐待動物的罰則.... 光看你們活動內容,你們到底只是要將羅先生治罪呢?還是想修正法律?? 光這焦點就模糊了.!
如果要修正法律,請把法律不合理的地方列出來討論.
你現在的問題,關於治罪部分不只法律本身的問題了,又很多人回我這活動無關政治,那不是矛盾了嗎? 這活動本身就是政治不是嗎?
如果 只是想把羅先生治罪 那代表我們國家的公權力 執行力有了問題 ,人們都只能用 這種訴諸集體的方式, 影響法律執行. 這很可悲的!
所以 當公權力 不被人民信任時 其實最好的辦法 就是上梁山吧
所以這是整個國家社會公權力與司法信任問題, 而各位借虐貓案發揮了是嗎? 那怎麼有很多朋友砲轟我說台灣人權已經夠多了? 有人權的國家應該人民對司法會很有信心對公權力會很有信心才對,這不是矛盾了嗎?
官逼民反 上梁山吧!結果有人又罵我說我偏激!
 
說真的 有人在那活動裡做 調查  ,參加此活動者, 有養貓狗的報上名 ,幾乎那些發言熱烈 ,說我很偏激的人, 都養好多隻貓與狗, 這愛果然有等差...愛貓與狗者未必愛人呢!
 
台灣一群年輕人 看來跟中國糞青一般, 五十步笑百步,愛護動物 沒有錯呦 我可不是批判愛護動物是錯的,而是很多人的行徑就像中國人講愛國 一樣荒謬!
 
就人權議題來看: 有沒有想過會虐待動物至此程度的人 也許 是心理有嚴重異常 他需要的可能是精神醫生優先於治罪...大家就先喊著打打殺殺了!
 
 我每次都陷入被砲轟情境, 去教育一些人的.結果不懂的還是不懂,是因為接受國民黨的國民教育中毒太深??
 

關於糞青現象 ,台灣真的沒有進步多少呦!
 當司法可以被類似民粹活動左右,這種集體行為可能造成的破壞很可怕的....
台灣一群年輕人,看來跟中國糞青 五十步笑百步!
 
台灣的教育年輕人,變得只剩下愛護貓狗議題了嗎? 話說台灣的人權教育吧! 想愛護動物也許沒錯呦! 希望這只是個案,
 但是這位Lilia 是否代表 多數台灣人的人權觀念呢?? 人權是一種自由權,邏輯上如何會被過度濫用??? 我傻眼了!!
 Quoted
 Lilia Loveanimal : 人權都有憲法保護了...人權已經過度爛用了,還談人權?????動物權呢?動物權從古至今有被重視過嗎?動物權有像德國一樣入憲得憲法保護嗎?
 人真的不要太過份,太自私,自己享有了多少人權了....心裡明白~
 對了~虐待動物的人不配談人權......
 Unquoted
 
這些台灣糞青們 奮起吧! 給你們槍枝, 上梁山學匪去吧! 可惜你們只知道貓狗等雜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