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大番薯真地不懂經濟學


大番薯真地不懂經濟學
馬總統真真真地了解我 ,身為平民百姓的我, 真的沒學過甚麼高深的經濟學,
然而番薯倒是吃了不少,說段故事給你聽吧!
公司附近有個刮刮元番薯店, , 常常中餐我就用四五顆番薯果腹...之前買一顆小番薯十元.上周二中午我也去買番薯.老闆娘說:他不再賣小番薯,只賣尺寸"" 的以上. 十元一個小番薯以後不再賣..於是上周二 我用十五元 買了四顆中尺寸番薯, Size確實比小番薯大了約一半以上..昨天中午我又想買番薯. 直接拿了六十元,給老闆娘要買四顆中番薯. 老闆娘拿出四顆番薯給我.我說:老闆娘啊!我要買中番薯 老闆娘說:這就是中的啊! 我現在沒賣小番薯了....
我這個大番薯真地不懂經濟學, 但是深刻地體會到了, 番薯老闆娘漲價模式...刮刮猿啊
還真刮肉了!
馬總統啊! 小老百姓要的不是想懂你那高深經濟學啊, 小老百姓要的只是想填飽肚子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