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窮到脫下只剩內褲??

朝野很多人 正反派 都看我的板啊! 無論偷窺或光明正大成為我的朋友, 我最近提到的丐幫與打狗棒不久後又成為顯學了. 希望連公子有機會成為,穿金戴玉的丐幫幫主...我們要超越衝衝時空, 超越想想, 誰說丐幫幫主, 一定要兩袖清風, 整天討饅頭吃呢?一定要窮到脫下只剩內褲??

丐幫如果有淨衣派 這些淨衣派 怎麼不去想想 如何扶導汙衣派 就業問題呢? 淨衣派 應當是資本家出身 如果心裡瞧不起社會基層 (或底層) 而只是想利用社會的底層 人多勢眾 來變成自己的勢力後台,這當然會造成淨衣派與汙衣派的對立. 歷任幫主幾乎都是淨衣派勝出,可見這淨衣派並無心想解決失業問題.而必須讓 行乞的丐幫永遠存在 要不 沒了汙衣派 丐幫不就散伙了?? 利益矛盾中 有對立 然而有了對立 才有存在基礎點.... 別以為連公子, 加入了淨衣派, 即使當上了丐幫幫主 他就會幫你解決失業與經濟問題, 這是丐幫幫主的自我毀滅工程!

成吉思汗打造的橫跨歐亞的蒙古帝國, 所設立的貿易平台,後來的美國的猶太人,大量引用了這個蒙古帝國的建構平台的觀念. 於是創建了美利堅大帝國...... 蒙古帝國會滅亡, 是因為天災 氣候變化 ,又釀成鼠疫--- 黑死病. 其實是從河南一個鄉下小農村, 一隻老鼠 開始蔓延起來....
我們來看看, 最近颶風侵襲美國後. 我們發現 ,其實所有的大帝國, 都沒那麼堅不可摧...毀掉一整座森林的, 往往只是一根小火柴...蚊子雖小, 有人會認為他叮到的牛角, 完全微不足道. 但萬一這蚊子帶著足以改變,人類的新品種病毒呢? 我們拭目以待 未來改變台灣的, 絕非檯面上的這些名人們, 或是這些上人們, 改變台灣 ,改變世界者 我,有空會再幫你們介紹,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