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性,但限於唯心意淫,一切可能都是不可能的!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性,但限於唯心意淫,一切可能都是不可能的!
人類因為夢想而偉大, 這句話 沒甚麼錯 .但只有意淫其中的夢想( 唯心意淫), 而無發諸實踐的冒險性表現, 那就只是癡人說夢而已....台灣人內縮, 不具冒險性格, 只能是單純唯心意淫派而已.
台灣跳不開中國這個迷思,沒有未來.
民進黨為什麼陷入僵局,因為太多人擔心蘇 然而無論大蘇小蘇,反而更擔心輸 ,以至於格局不大,一直在小圈圈裡轉呀轉....我可不是民進黨支持者,而是等著看民進黨幾時拆棚..誠徵求敗將軍....
馬英九現在怕事 也不敢動,反對黨也怕事,不敢動, 全部的台灣人都怕事,都被去勢不敢動.才是台灣的最大問題, 各個兵老師疲.
我會一直貼蒙古的歷史是想說:沉睡太久的人或民族唯有借蒙古人的的馬刀,才能憾醒他們!

 經濟搞不好, 你根本不能談, 無法談建國. 當台灣到處是乞丐時, 中國拿出五年戰備糧,給你煮稀飯 插筷不倒, 你覺得這些要飯的最後會聽誰的?
又或所有資金都是中系資金時, 你認為勞工會造反嗎?
可是搞建國的這些人, 只剩下唯心論, 只剩下精神食糧 這也是個大問題. 提不出真讓你建國後,如何填飽肚子 ,也沒人會跟隨,這才是建國派最大迷思的地方.
我非反扁, 但這些挺扁派 ,只剩下唯心, 而且摸不著實務邊際, 孫文搞革命還提出個實業計畫,然而 民生的思維對這些建國派而言, 其實甚麼也沒有, 最可笑. 只向著當權派要求公平正義, 無異於無地放矢. 離現實更遠 遠離資本家 你要建甚麼國???
說真的 阿扁沒必要我反, 我根本不會去反扁 ,但只要點出這盲點, 就搓到他們痛處. 那個郭x 就把我抹藍( 說我收筆潤費), 抹成收錢打擊他們的人.
現實地來說 我看不到他們能如何給大家一個未來 一個務實的思想體系,當一切只是紙上談兵 到最後也是如夢幻影! 也許這是他們真正痛處吧 但他們不可能成功 第一老了 第二 離現實太遠.
他們的思想基礎太薄弱, 真的太薄弱.
如果 如果 可是歷史是沒有如果的 ....無法重來的 事情, 我們去詛咒 或是仇恨 或是緬懷 或是...都是沒有意義的...每一個時機 都有完全不同情境, 按照歷史學到的經驗, 未必是最好選擇 ,我們唯有努力開創才是正道 .... 守成者 最喜歡歷史....沒有歷史包袱的人 才會是真正開創者.
不是從歷史中照樣學,而是從歷史中找靈感,守成者最喜歡歷史....沒有歷史包袱的人,才會是真正開創者.
已然是事實 ,不會因為抗議與否, 或巧言善說, 他就不是事實 如果"老渣貨"是一項事實, 我們該討論的 不是"老渣貨是否是老渣貨" 或者加重口氣"他就是老渣貨"議題 ....我們該討論的是 把如何把"老渣貨丟到垃圾桶" 以及如何往前進..... 討論歷史上的事實, 而不往前進 一點意義也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