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死多一點 再來檢討吧!

因為酒醉駕車 撞死人的新聞 越來越多, 經過媒體報導 所以開始修法要重罰了!
台灣社會 人的惰性 與內縮性 完全可以使用絕對奴隸性格 可以形容,被動 不願意自我前進 而且完全妥協於少數利益團體.

舉例來說吧! 重型機車騎上快速道路 或高速公路 ,何嘗不是 有些重型機車代理業經利益催使下 , 通過或正在努力通過法案?? 然而何嘗真正考量過 台灣駕駛的習慣與安全考量??

我實在很反對,重機車可以騎上快速道路, 更何況上高速公路?
台灣的重機車族, 可能像歐美重機車族這樣遵守規則嗎?
 台灣汽車駕駛, 很多超車時都亂超車, 很危險了, 重機車更加危險!
 下午 從新竹開西濱道路回台北, 從新屋到八里路段 ,一路上 五六輛重機車,就拼命超車,甚至從最內車道,前方已經有汽車,而重機就利用同一車道,機車剛好可以通過間隙鑽過去,當時我時速 90公里,而前方汽車剛好超過我車,應該有一百.而機車又趁此時 超越前方,想必超過110公里以上.... 沒有報紙詳細報導, 一年內多少重機騎士喪命吧! 沒那種駕車水準 實在不應該享受 與國外同等級 使用高速道路.

建議 車主 都要裝行車記錄器自保了.台灣道路品質 高(快)速道路真適合騎機車?? 我開車 在這些道路上 都覺得 車子很不穩了, 這些重機駕駛 算是愛冒險一族吧!

真要等 多撞死幾個 讓這情況隨著死人 結束生命而改善?? 台灣人不見棺材 不掉淚? 見了棺材 再來怨天尤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