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怪哉 ! "畫地自限"的旗子

怪哉 ! "畫地自限"的旗子

中國把台灣景點擺入他們的護照 這算甚麼? 你台灣還把整個中國與蒙古國地圖放在你褲襠裡,這怎麼說? 自己都不敢面對事實 你想要馬英九怎麼抗議中國?
我就好奇 蒙古國怎麼都不抗議台灣? 後來想想 因為台灣根本不是一個國家, 既然不是一個國家 蒙古國, 沒有甚麼需要抗議的. 上不得擂台的選手根本不是選手,人家怎會去抗議你是否違反大會規則??
但是,任何情況都有可能有個但是.請問你們所謂”台灣國的國旗”, 是誰專斷 決定的?? 怎麼這麼像國民黨旗與中華民國的模式?? 吾黨所宗??? 都還不成國, 就要專斷,幾個人的意見就決定了台灣國國旗???
告訴你們,我就非常不喜歡你們亂畫的自high的所謂台灣國的國旗或是民進黨旗,世界上哪一個國家的國旗會用地圖畫出來,代表國家,這叫做"畫地自限". 一群白癡,自以為是的傢伙,難怪你的敵人們說你們沒有國際觀鎖國!

一群人固步自封 比國民黨還保守 不進步 如何搞建國??

理念與信仰重要 譬如公投盟這些人 我同意他們對理念與信仰的堅持 缺的就是戰略思維...關於這片旗子( 與公投盟 也許無關) 但我想說的也是這部分,我很清楚地感覺出這面旗子出自"法匠" 思維,出自從國際法觀點 ,台灣主權事實....但建立國家的信仰, 不單單在於領土 或主權事實 這種信仰....你光打出這"地圖" 在思想信仰上 並不足以代表這精神....這部分說服力 是不夠的
還有就是思維問題, 當你的思維, 下一步 要怎麼做, 都被你的敵人摸得一清二楚 ,這非常地傷! 不對稱作戰 原則 ,在於屢出奇兵 ,源源不絕 ,主動牽動敵人 ,引導敵人主力方向, 而非讓敵人 ,掘坑以待虎, 你這隻老虎 就陷入柵欄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