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佛曰: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佛曰: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佛不是神 ,中國人把陰神系統, 混在佛的哲學系統裏參拜 ,世間本充滿著矛盾!今人皆以佛作神 。

神是萬能的. 但居然無能到沒辦法讓我相信他!還要誘拐相信他的人. 來說服我. 他們騙說: 神是為了給我保留點自由. 所以說: 我自由了 ,神就無能了 .我不自由 神就萬能了.

上人們 離佛甚遠矣! 只因他們少了天真.

上人要說道前, 一群信眾 就已二十分半小時前, 事先入位 靜候上人幸臨... 上人到來, 入門前 ,只聽見上人近身護法們, 厲聲喝斥道: 上人到, 請跪下迎接, 而上人似乎頗為得意, 這種迎神體現.

所謂上人,即非上人,是名上人......

把燈點起來 ,照到別人的時候 ,並不會減損你這裏的光亮,眾生,與其造神 拜神 ,跪上人,不如多點燈 ,點亮智慧的明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