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廢核電啦 ! 如果真缺電, 我就騎腳踏車自己發電!

仁愛公園裏設有很多運動器材還蠻多人, 早上到晚上都有人去使用 , 我覺得這些動能好浪費 ,我想設一個健身中心, 裏頭有 如踩腳踏車設備 拉手設備....等等. 把這些動能, 轉成轉動發電機設備, 一方面發電 賣電 ,一方面收健身房門票的錢.

台灣人不愛運動 在公園或工廠裏廣設運動腳踏車發電機 尤其是四班二輪的 或輪三班制的 更需要運動 全台灣設個兩到三百萬台腳踏車發電機 一輛腳踏車發電機可以發電一百瓦, 這一來就有了備載發電能力 兩億到三億瓦發電量....

廢核電啦 !如果真缺電 我家不接台電電源好了 ,我學Amish 人, 也可以 不然就騎腳踏車自己發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