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我也報過假發票

我也報過假發票 還好我不是公務人員...想當初在新竹當業務 賣半導體美國新製程設備 好不容易推進去一家DRAM公司 做demo conditional purchasing...半年後, 等著最後驗收成果,其設備主管暗示, 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都幫忙加班 搞好新機器 當然要饋勞一下, 十幾個兄弟就帶到了頭份後庄 ,在附近吃完晚餐 後, 夜生活就開始了, 好不容易 凌晨三點 結帳了 這家客人指定的酒店, 居然是黑店 當然沒有發票, 居然開了個四萬元某電器行項目為冷氣機發票.
⋯⋯二日 拿回公司報帳, 會計不肯收. 理由當然很簡單, 冷氣機在哪裡呢??

最後如何報帳, 內行人都知道, 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要有適宜的發票就是了 ..... 教授們, 只是比較倒楣...幹! 我當然不喜歡這樣 沒由來 就有了違法事例小辮子被抓在人手上 ! 但這誰搞出來的?? 整個國家的會計制度 都是亂糟糟的, 黨國體制的執政者故意 讓被統治者 留上小辮子 ,當你不聽話時 ,我就依法處理了! 你乖乖被驅使, 非必要時刻, 你的辮子就還不錯看, 不抓你...
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