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天生蠢人以養豬, 豬無一德以報天


天生蠢人以養豬, 豬無一德以報天, 我幹死這些豬玀們....!!!!!! ! .....
 流寇政權, 只會辯說:台灣人民負擔的稅,比歐美還少.但是 歐美等國如德國不會像流寇一樣,坐地收過路費的.把這些滿天坐地分贓的強收規費加總起來,這個執政黨 真的是流亡者黑道集團.... 這路明明是我繳稅開的路,為何你還要強收過路費...此路是我開, 我卻過不去, 強盜集團, 要我拿出買路財! 我不寫天問,這種爛文章! 我寫天幹篇:....天生蠢人以養豬,豬無一德以報天, 我幹死這些豬玀們....!!!!!! ! .....
想討論使用者付費,是很合理的,但你要知道現在高速公路溢收多少錢了嗎?不要只考慮表面的合理性 請深入一點討論問題:
事實是電子收費會變成變相加收費用...當然對有些人可能會減少費用,但絕大多數會加重負擔多收錢 以大體來說政府在搶錢! 總之就是搶錢....使用者付費:我們可以這樣來看,市區道路也該收費嗎? 這是個議題,現今社會幾乎人人都會利用到高速公路了,高速公路並非是特定族群在使用,而幾乎是全民在使用,當這個是全民在使用時用稅金蓋的道路,不應該再收費.當初會收費是因為政府資金不夠,你蓋新路使用收費補充資金,目前已經溢收多少,政府不應該在這裡搶錢剝削人民!
在這ETC案子裡,遠通倒未必真有被獨厚到...當初遠通想的是卡片付費的消費市場,金融服務.
從這方面市場賺錢,因為車輛數目大使用者多,可是因為 ETC搞太久了.
這市場已從其他方面發展,例如悠遊卡或便利超商類似電子錢包,遠通這招市場算盤,其實投資是失利的.無須特意反商只要就收費正當性討論就可以,再扯遠通會失去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