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捷運站耳語


捷運站耳語
Oct 08 2012 18:11 45” 松江南京站上往南勢角方向發出列車 最後一節
我站立著,旁有三位女生交談,約莫二十出頭
甲女胸部豐滿,面容姣好,笑起來樂觀開朗,頗得人喜好, 拿起三星智慧手機 
展示給其他兩位女同事看
甲女說:我給妳們看我前男友的現任女朋友照片
⋯⋯
乙女:你還跟前男友在facebbok 聯絡啊 那趕緊努力 讓他吃回頭草吧!
丙女只在旁邊靜聽 默默微笑
甲女展示圖片
甲女說:你看這女孩這麼可愛,我跟他PK肯定會輸的啦! 我死心了啦
而且我也不吃回頭草 ….
我差點出聲,這時車子已到忠孝新生,車門開,三女下車. 
甲女在離開車門之際,告訴兩女剛才站在旁邊有個男的在偷笑….
Comment: 女人間的PK賽,是一門大學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