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WBC賽

WBC賽, 甲贏了乙 ,乙又贏了丙 ,丙又贏了甲, 表面看起來 是金木水火土, 一物剋一物嗎? 那未必是這道理呦!
有時候輸給某隊, 是故意放水的, 因為 考慮的是最後能否晉級, 而非每場都要取勝, 每一個單場比賽 都只是戰術 ,而整個晉級, 才是戰略目標....每場都要取勝 ,那每場都給最強的投手投球 ,最強得打手上場打就好了...那還需要教練幹嘛....在我看來 日本對台灣的比賽 日本是在玩台灣隊 讓你暫時領先 過足了癮 再來造成 差一點點 不讓台灣輸得難看 因為 日本需要維持住台灣感情 好對抗中國.... 日本人 真是很仔細地在策劃的! 多數台灣粉絲只是夜郎自大罷了! 唉 永遠是外行人看熱鬧 內行人看門道...膚淺的台灣球迷們.... 我一開始 就很確定 日本會贏 而且我知道會打延長賽 那天我FB板上 球賽中 下一局還沒發生前 我就在下指導棋 下一步該如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