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犯了大頭症的 "建國"先生

有位犯了大頭症, 名為"建國"的"大漿"恐嚇說:""我們現在該做的事 ~ 只提過去DPP的優點! 要檢討DPP現在的缺點! 對國民黨則 火力全開; 殺牠個痛快! 你要是再以貶抑/忽略他人優點, 彰顯 缺失的話, 後果就是被封鎖!""
賤人就是矯情! 鳥蛋們不敢坦然面對過去, 只會造神愚弄鄉民, 是鳥蛋們心虛而已 ,誰還耽心被鳥蛋封鎖啊 ! 這種話 不是自欺欺人嗎? 好一個:我們現在該做的事 ~ 只提過去DPP的優點! 要檢討DPP現在的缺點! "" 這給多數人聽到, 沒有此地無銀三百兩之譏嗎? 隱惡揚善呦! 充分發揮中華文化的良善美德.... 心虛不敢面對過去歷史 跟國民黨 有甚麼兩樣.... 這團體 有這樣的大將 能吸納多少人才, 才有鬼勒!
隱過去錯 揚過去善 ,揚現在錯 ,卻不幫忙支持現在善 ,完全不敢坦然面對過去,這位大將 一會兒化身體制外, 一會兒又化身體制內, 這種立場處處矛盾, 這才是他的最大問題吧! 而心虛於執政時期造成問題的歷史 ,一遇到辯證 國民黨就可以輕輕鬆鬆地, 關起門來打狗了! 這就是這位大將能帶給民進黨的最大貢獻....


蔡博士不用心思考一下嗎 ? 你的一舉一動 都在執政者掌握之中 是甚麼原因呢?我偶而會封鎖別人,是因為 那人主動 來我板上, 不斷騷擾 相同543的sop的貼文 , 不堪其擾 而刪文, 建國仁兄, 好矛盾, 我又沒主動去他版面挑釁 ,他自己每每愛在我貼文後踢館 ,其發言矛盾之處 無法自圓其說, 不得不出言用封鎖來恐嚇,終於化成行動. 看來蔡博士陣營裏, 為何總是曲高和寡, 此人出力甚大 ,應頒給青天白日勳章一枚!
真是大頭症的一個人, 我根本沒興趣 找這種蛋頭辯論, 他自找上門, 又往往心虛起來表現出此地無銀三百兩, 死鴨子嘴硬式辯駁 真是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