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有錢多謀士 窮秀才造反難!沒腦的人也請你用你的屁股想一想好嗎?

每次劇情好像是我在編的一樣 都不小心被我料中 !這些媽媽們都是有錢貴婦, 會耽心核災才有鬼ㄌ, 是見了面 才被摸頭嗎 ? 還是早就 安插在裏面的 內應? 我版面早早在遊行更早前 媒體打出志玲妹妹時 就有示警囉! 他是富邦董娘耶 你不先思考富邦跟馬的關係 人家搞兩面手法 把反核者 當餃子包了 你們看不出來?

我是說:沒腦的人也請你用你的屁股想一想好嗎?
我反核是為了孩子的未來??這些貴婦們的孩子們有幾個在台灣ㄋ? 我早早示警過囉 不是嗎?

一群人見獵心喜 以為 把至0 連上這個媽媽集團 就有名人效果了 還有一個美人名嘴家暴新聞 最後輿論效果 就通通翻盤了...弱智的反對者 不過是幫兇.執政者 早就在這個反核活動中 安插了內應 玩兩面手法.
朱立倫 郝龍斌 最後都宣誓效忠 他們也"反核"?? 加上媽媽嘴監督聯盟 這幾個玩兩面手法 安插在反核中的幾隻利劍 ..加上"反核"名嘴 陷入家庭社會新聞中
在反腐敗 除貪官 一收一放的劇情鋪陳中, 偉大的馬領導, 開始實施戰略反攻了 ,預知後事如何, 還期待講解嗎?


這就是當初我事先提出的大問題吧! 應驗了吧....http://www.nownews.com/2013/03/31/301-2920742.htm
陳藹玲: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不是廢核、反核團體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發起人陳藹玲今(31)日下午與馬英九總統、核能相關官員座談時澄清,該聯盟不是廢核團體,也不是反核團體,而是「中立團體」,希望代表民眾提出疑問,尋找正確資訊,做出正確的選擇。

陳藹玲表示,也許在未來會跟反核團體殊途同歸,但她要澄清,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不是廢核團體,也不是反核團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