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關於信與不信之間的尊重 ...

這裏提出一點關於尊重 ... 首先信與不信之間... 相信神或靈魂的人提出來要不相信的人,尊重她們的相信, 但相對的相信的人是否有尊重不相信的人,有這個自由度不去相信呢? 你們要去相信, 那是個人的自由, 不相信的人有不相信的自由. 我又沒拿刀子或槍逼迫你 ,你如果燒金紙 或去拜神, 我又不會殺了你 或把你關起來, 你可以傳你的教 ,這是你的自由 ,我不能傳我不信神的教嗎? 奇怪耶 一些人, 講尊重, 講到腦殘去,了 請尊重我傳 "神與靈魂是不存在"的教義, 不懂嗎?
相信有靈魂不是壞事, 就像電腦有虛擬軟體一般, 是壞事嗎 不是呦! 你說虛擬不存在嗎? 他就是存在, 不存在你又如何一直討論他, 他一直以虛擬情境存在著.關於存在的定義 有時很弔詭的...又回到禪之空論
就像軟體程式裏面的虛擬, 例如天幣吧 ,倒是不難用於交易.跟你說, 我還去過閻王殿, 跟一些罪魂交談過.閻王告訴我 ,人的靈魂 ,從沒離開過陰間 ,所謂人 都是使用雲端技術, 靈魂軟體都留在閻王殿的雲端伺服機裏, 而人只不過是一隻i Phone i Pa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