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扁案本來就是政治議題...苦海中的眾生,都在互相催眠、互相纏縛。

扁案本來就是政治議題...
汝負我命,我還汝債。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生死;汝愛我心,我憐汝色。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纏縛。


欲因愛生,命因欲有,眾生愛命,還依欲本,眾欲為因,愛命為果。

但有許多人覺得扁案應該擱置,無須再討論耗費社會成本

不可能擱置 有人認為 只是認為 根本不可能擱置... 常在生死 常在纏縛

苦海中的眾生,都在互相催眠、互相纏縛。

 富樓那!想愛同結,愛不能離,則諸世間父母子孫相生不斷,是等則以欲貪為本;貪愛同滋,貪不能止,則諸世間卵、化、溼、胎隨力強弱遞相吞食,是等則以殺貪為本;以人食羊,羊死為人、人死為羊,如是乃至十生之類死死生生互來相噉,惡業俱生窮未來際,是等則以盜貪為本;汝負我命,我還汝債,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生死;汝愛我心,我憐汝色,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纏縛;唯殺盜淫三為根本,以是因緣業果相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