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假扁之名 放消息

再這樣搞下去 阿扁真會死在監獄 急切地救扁者 真是救扁? 還是借刀殺扁? 有人已經向阿扁解釋過他的風險了嗎?
不要以為到寺廟拜拜就是信仰,許多根本就是功利,尤其是政治人物
說許多 是保守點 應該說 哪個不是政治算計 不是功利 而拜拜 請指出來?
不要造神 ,不要挺個人 ,要有信仰 信念 與理念, 以此為目標前進.
很多人假扁的名義 放消息 不是嗎?
按照扁的說法 應該不認為 蘇蔡有切割扁 那是誰在切割扁與蘇蔡呢?阿
""扁郭正典醫生說:""對蘇、蔡和綠營幾位頭人的努力幫忙及專程前來關懷「點滴在心裏」,雖然他們的幫忙是現階段他無法公開講的。""
 
我對阿扁本身無偏執般壞印象, 也會批判阿扁, 同樣地 也批判蔡英文, 但我絕對反這些假借挺扁名 ,借刀殺扁者 與惡意分化切割者!
 
郭正典醫生 Facebook:
  今天(2013-2-21)的自由時報有報導說阿扁贊同向馬總統丟鞋,但向蘇、蔡丟鞋,則不值得這樣做。對於這個報導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這幾天去探望阿扁時,阿扁都把時間用在表達他反對向任何人丟鞋子這件事情上,包括蘇、蔡和馬。

我向阿扁求證自由時報報導的真實性。阿扁說「他贊同向馬總統丟鞋」這句話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他絕對不會有此表示。阿扁一再強調他反對向任何人丟鞋子,因為他認為丟鞋子是暴力抗爭行為,並不是非暴力抗爭行為。我前幾天有問他如果蔡教授是向馬丟鞋子時他的意見如何。阿扁說他當然也反對,理由同上,何況若是把鞋子丟到馬身旁的執行公務人員,那是很嚴重的事。今天我又問了一次是否贊成向政治人物丟鞋子,阿扁的說法還是一樣:百分之百反對。

阿扁說他對蘇、蔡和綠營幾位頭人的努力幫忙及專程前來關懷「點滴在心裏」,雖然他們的幫忙是現階段他無法公開講的。阿扁也不贊成用限時的方式要求蘇蔡等人達成某種目標,因為有講出訴求就已經有給他們壓力了,若再限定時效,則會造成反效果。阿扁說言論自由的部分他都贊成,但若要動手丟鞋子,則他一定反對。阿扁希望蔡教授務必不要向任何人丟鞋子,以免違背他和阿扁都信守的「非暴力抗爭」原則。
 
自由時報 假藉扁名
 
扁籲綠團結 反對向蘇蔡丟鞋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促成前總統陳水扁儘快獲釋,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嗆聲說元宵前若無具體救扁行動,將向蘇貞昌、蔡英文丟鞋抗議。據透露,扁明確表達反對向蘇、蔡丟鞋的態度,呼籲綠營要團結。
陳水扁向親扁人士表示,二○○四年的手護台灣運動,超過二百萬人手牽手展現捍衛家園的決心,當時正是因綠營大團結,才成功舉辦手牽手的活動,後來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他順利連任總統。
據透露,民進黨已透過管道要與挺扁團體溝通,陳水扁也當面力勸蔡丁貴,不要向蘇、蔡丟鞋,以免引發綠營內部的重大紛擾。阿扁說,他贊同向馬總統丟鞋,但向蘇、蔡丟鞋,則不值得這樣做。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21/today-p5-4.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