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偶像崇拜 論迷信

甚麼叫做科技愚民呢? 其實道理 就與我上次所說的"窮是一種罪惡"文裏的便利超商故事同一個道理.舉智慧手機為例.似乎你的手機有智慧了, 便利了, 你就愚笨了! 使用智慧手機的人,就有如玩電動玩具一樣,只剩下動物性的反射動作,就像男人看到女人性感肉體,老二就變硬 這種單純反射動作 而喪失了大腦的思考能力....初二 姐也回屏東, 初三 他家與我家相約去南州糖場逛逛, 出發前 ,他有點事耽擱 .我本來想向他說明, 如何最快到達那裏 ,他回答: 你給我糖廠住址就好.他已有GPS APP 軟體 智慧手機耶! 我這個鄉下人誰在記住址? 於是他上網查住址. 我先出發後不到五分鐘 他也出發了,十五分鐘後 我到達目的地 足足四十幾分鐘後 他才到 ....這就是靠高科技反射動作的下場...
南州糖廠 從3號國道南下南州交流道, 一下來直走 不到三百公尺就是了 .... GPS帶他繞了一大段路...
不少人已經夠沒有方向感了, 再更加倚重高科技, 也就不難想像 為何有那麼多人墜海, 墜崖了....
別以為迷信 ,只是宗教上的事, 對於科技只剩下盲目崇拜的反射動物性動作者 我稱之 科技迷信!


偶像崇拜 只剩下反射動作, 也是徹底迷信. 看到低階騎馬動作 ,蒙古人會很痛心, 卻變成幾億人在觀看的 youtube影片. 又有幾十萬人現場去看此表演, 起乩程度不外乎台灣人鑽轎底.
群體的智慧=白癡.台灣共識等於 台灣白癡聚會結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