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We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往往很多人非常心虛地要求別人要虛心地聽他說教!
上周四 ,學校一位主任打電話來, 說兒子 ( 因為自帶便當) 有時候看到學校中餐, 有些雞腿 炸雞排沒吃完, 就向廠商要來吃
主任認為 這樣子的行為不好 兒子卻回答: 我又沒白吃,我先幫廠商做事了, 我很快吃完我便當後.我問過他們 ,他們也很樂意 讓我幫忙抬湯桶, 飯桶 ,菜桶.
我一直教育小孩 ,不能不勞而獲 ....
說真地, 我不知道主任, 想教育小孩甚麼? 他說他問兒子時, 兒子說謊, 說他沒吃, 說謊是不對的行為
若我⋯⋯說: 整個小學教育課程裏面, 到處都在說謊, 你卻要求小孩不能說謊? 這種心虛的教育體制,如何要求小孩虛心受教呢?

2013年 屬蛇 這個夏娃與蛇的故事, 在聖經中 就很明顯地, 告訴大家: 耶和華對人類說謊, "邪惡的"蛇, 才是說實話者.
請大家明察秋毫!

We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