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台灣不需要你來救 你要能先渡你自己


剛看到一句話:
在你的周遭想要做大事的人,可能有一大卡車, 但是願意把一件小事, 做到徹底完善的人,卻少之又少!
 我真地從來沒有想要救台灣,我只想要把我的工作做好...
每個人別想去救其他人,更不要去救國救台灣....會死的是你,不是台灣,不是國家.
先想想自己如何不要輕易被救比較好,悟時自渡,迷時師渡.
別去救苦救難,我們需要的是渡,不是救.
而渡的功夫,在於方向掌握… 你我都不是觀世音 沒有那救苦救難的本事.
馬政府在自由民主方面越來越退步 也就是說台灣這方面 快速退步. 雖不能確定中國能進步到甚麼程度,但至少他法治與自由民主比過去逐漸進步, 這制度上 經濟上 一進一退之間.到底台灣幾時後就不再能拿說台灣與中國之間區隔在民主制度,那我們如何抗拒中國呢?
 最近中國對台灣比較少用民族主義了,他用經濟民生的方式. 因為他們變得 有自信多了 還有 資本商人 比較喜歡用錢解決事情 當他們如果發現 其實用民主的方法 更能保障 他們這些階級的利益( 共產黨階級) 實施民主 那台灣用甚麼方法區隔呢? 美國也民主吧 但他就是經濟殖民你....看來只剩下 天災例如大病疫 大災難 可以阻止一切了 ....
還是那句話 台灣的問題 也許不在中國 還是在台灣本身 你人民的冒險性不夠 衝刺力不夠 在國際競爭上 就遠遠落後 到時反而是靠中國救濟你?? 台灣人啊 打開你的視野吧 把阻礙台灣進步的國民黨與民進黨丟入垃圾堆吧....把妨礙你的枷鎖打開吧!
沒有人賣台啊 是台灣人自我做賤自己 最後搞到 讓人家來救濟你啊 馬是做賤台灣 不是賣台 其實很多規則 他只是扁規馬隨 ... 還是台灣整體問題 阿扁時代 只是中國經濟還不夠強 真正經濟開始嚴重傾中 還是阿扁時代種下的因...民進黨 國民黨 都同時是這問題核心膿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