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陰陽怕懵懂

幾年前看過一篇關於義大利黑手黨的文章 內容大致如此
在義大利某鄉下某黑手黨組織,總是向地方商家勒索保護費,這組織總是派一些小弟,極盡威脅口氣恐嚇商家, 其實這個組織 早已經是個”疲幫”.所謂疲幫的意思 ,是說這個組織內部早已渙散,成員已經分崩離析 ,個個互不願意被指揮,
但是小弟去勒索商家時, 商家們礙於過去對黑道勢力恐懼 ,往往不敢反抗, 乖乖給錢 ,維持一份平安.這份因商家恐懼感, 造成的平靜假象 終於有一天, 被一個商店老闆娘給打破,這老闆娘好像是剛好生理期來了吧! 還是更年期關係, 當天情緒非常不好, 這不長眼的小弟又剛好那天去索錢 ,老闆娘 心裏不舒服 ,就拿著木棍把小弟嚴重打傷, 趕出商店門..當晚 老闆娘 有點後悔 ,怕被這幫派報仇, 可是 一天過去了, 一個禮拜過去了 ,居然甚麼事情也沒發生, 這黑手黨幫派也沒再來這家商店 索錢, 過了兩個禮拜,附近的商家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於是大家終於鼓足勇氣, 一起對抗清掃了這個疲幫黑手黨.  

陰陽怕懵懂,李鴻章對曾國荃講過一個小故事:說有兄弟二人,弟弟是一個迷信發燒友,凡事處處小心,謹言慎行,哥哥則不信神鬼,百無禁忌,許多年來兩人均太平無事。久而久之,弟弟心中不服,羨慕哥哥活的瀟灑恣意,於是也斗膽不按黃歷出門,不料剛走幾步,一聲悶雷,一個黑煞神從天而降,弟弟很冤,便說:“我哥從來不孝敬你們,卻一張黃牌都沒有得,我偶爾犯規卻要吃紅牌,憑什麼?”黑煞神說:“你哥懵懂,陰陽怕懵懂,故不得不避之,你既然信我,為什麼要違抗我?

陰陽怕懵懂 過去黨國愚民教育, 配合宗教愚民, 讓大家不敢反抗 沉默接受

好比我說的拜土地公 燒紙錢這一陋習吧!! 這些都是執政黨愚民下的產物, 只要是人,大家都有自私心與恐懼感 ..

人因為對權威畏懼(神有神威) 因為想從土地公那裡獲得小利所以要燒紙錢賄酪⋯⋯⋯⋯
黨國一體的政客們 不也是用這一招數 愚民 !!!

很多人會被這恐懼, 加上一點小恩惠 就妥協了 !

國民黨的政客最怕的, 就是矇懂之人, 搓穿他們的把戲!! 其實國民黨 本身只是一個大氣泡 只要人民能勇敢去搓破其謊言 他就像那個黑手黨疲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