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白頭翁



Jul.10
起初在陽台用盆子裝土種了樹,青草與青菜,葉子吸引了蝴蝶產卵孵化成了毛蟲, 毛蟲吸引了鳥過來,鳥大便,帶來野西番蓮的種子,野西番蓮發芽,藤蔓繞著陽台鐵欄杆爬滿格 ,在屋簷下可以抵擋大太陽. 一個月前, 兩隻白頭翁 開始在藤蔓上做窩下蛋, 一周前,蛋孵化成小鳥.現在鳥叫聲,成了最棒的鬧鈴!
一切因緣 莫非前定

Jul. 13
, 今天早上,小鳥開始離開窩 ,在陽台散步.結果當我一走到陽台,便遭到父母鳥攻擊 ...冤啊! 這陽台本來是我洗衣服曬衣服的地方!

這就是郁離子人生嗎? 在臉書上郁離子不斷被誣為小雞們.鳥頭們.鳳凰們, 真實世界的白頭翁,在我陽台築巢 居然攻擊我...哈哈哈! 不過那小白頭翁,很可愛就是了! 當然白頭翁對我的攻擊完全無傷於我,他只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小孩,鳥腦袋太小,分不出是非一律攻擊地,臉書上的禽類也會是如此患了小腦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