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朽木為官 禽獸食祿 狼行狗行輩 奴顏婢膝徒

朽木為官 禽獸食祿 狼行狗行輩 奴顏婢膝徒
狗吃屎的時候 會想到 這是自由選擇嗎?
真那麼想幹就幹,為甚麼 這麼多公共廁所?所有人也是屎尿不自由吧!
家犬會吃屎 即使無論如何溫良恭儉讓
有一天,狗問狼;你有住豪宅, 出門有車嗎?狼說沒有。狗又問;你每天都能吃上大餐嗎?狼說沒有。那你有人哄你玩,帶你逛街嗎?狼說沒有。狗鄙視的說;你真無能,什麼都沒有!狼笑了;我有不吃屎的個性,我有我追逐的目標;我有你沒有的自由;我是孤寂的狼
,而你只是一隻自以為幸福的狗!
納悶問: 講狼跟狗 怎放獅子的照片…(純搞笑嗎?)
回答: 從貓族角度 來看犬族間的價值觀討論 這稱之客觀立場

 價值觀 引導每個人的選擇 而決定 吃不吃屎!

當奴才或當自由人 如果都是自由選擇 那沒話說 ...如果是 "被"當奴才 ,而無法選擇不當...是否有機會解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