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聚寶盆這個觀念 要不得

聚寶盆這個觀念 要不得,所有財貨 英文稱之currence, 翻成通貨 ... 流通之貨....
我要種盆栽 ,有自認懂風水的朋友告訴我, 哪個方位種盆栽 ,要用聚寶盆種 ,才能聚財, 而這聚寶盆盆底 ,不能有洞, 有洞就會讓錢流失. 結果因為水無法流動 ,我種的樹 就因為根爛掉了, 死了!
錢流如水流, 必須流動 ,流水不腐 ,戶樞不竇....我為什麼窮 ? 因為聚寶盆觀念 ,讓我種的樹根爛掉了...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正的富者 ,不應該去聚納財富 ,而是要創造在這社會上的 currence流通,
當這些偽富者, 如聚寶盆一樣 ,阻斷了資源 與財貨流通,只是時間快與慢罷了, 他們的根 正在腐爛....仇富 當仇這些聚寶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