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屈原是失敗者

我不只看到政客嘴泡 ,罵政客嘴砲者 這些話, 包括我也嘴砲, 如果都不從實際面 實務面 去構築基礎的話 ,只像屈原寫文章吧! 越來越多人的版面 ,看起來像屈原寫文章了....屈原是失敗者 ,你如果是失敗主義思維, 也難免看出你的困境, 原來出於此.
一場大雨下來 ,悲觀的囚徒 從鐵窗看到滿地泥寧, 樂觀囚徒看到滿天星斗 與明月當空照, 告訴我樂觀的美景, 我就跟著你走, 每天看你滿腹離騷 我很難覺醒耶!

年輕人 要能獨立 成家立業 ,必要條件是甚麼? 經濟上的自由與獨立, 也要有拳頭能力, 如果有人要侵犯這個家的權利的話...
那些光政治上喊 獨立的人 ,請檢示 你是否只是在政治上空喊 獨立, 你嘗試建構 台灣人的經濟自由生活網絡了沒有 ...你的拳頭練了沒有 ,你的所做所為 吸納到人才沒有...不要把情勢上的充分條件, 與這些必要條件混淆.你沒有 經濟 軍事 上的拳頭 光用喉嚨喊 我要獨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